lavender flavor is great ♥
i love my life
i love d rainbow after d rain
i love d every breath i breath
i juz simply
love myself
這些日子 有苦有甜
沒人來探望的 病房
其實好難過
孤單
對我來說 hard to overcome
lukily i got u
在我頭髮亂亂 滿臉淚痕的時候
出現了
謝謝你 =]
幫我保管手機 幫我辦transfer hospital
幫我好多好多
謝謝 =]
i love d rainbow after d rain
i love d every breath i breath
i juz simply
love myself
這些日子 有苦有甜
沒人來探望的 病房
其實好難過
孤單
對我來說 hard to overcome
lukily i got u
在我頭髮亂亂 滿臉淚痕的時候
出現了
謝謝你 =]
幫我保管手機 幫我辦transfer hospital
幫我好多好多
謝謝 =]
你看, 像不像你?
自己都快累垮了, 還不放手生病的我
雖然你只有很少時間陪著我
每次你來 其是我也不知道..
但是桌子上的藥材湯
我都有喝光光唷!
當我很痛的時候, 你又不懂為甚麼
總是突然跑出來
害我努力裝的堅強 一秒就崩落
現在更痛了, 不過我卻沒那麼怕了..
大概是 變勇敢嘍~
哈哈 =)
以前總是以為 一個人會好孤單 好可憐
現在也是啦, 哈哈
只是好像真的 開始懂得
什麼叫做 獨立 和 堅強
未來的路還很長
對自己說 加油 吧!
畢竟 幫得了我的
也只有 我而已 =)
自己都快累垮了, 還不放手生病的我
雖然你只有很少時間陪著我
每次你來 其是我也不知道..
但是桌子上的藥材湯
我都有喝光光唷!
當我很痛的時候, 你又不懂為甚麼
總是突然跑出來
害我努力裝的堅強 一秒就崩落
現在更痛了, 不過我卻沒那麼怕了..
大概是 變勇敢嘍~
哈哈 =)
以前總是以為 一個人會好孤單 好可憐
現在也是啦, 哈哈
只是好像真的 開始懂得
什麼叫做 獨立 和 堅強
未來的路還很長
對自己說 加油 吧!
畢竟 幫得了我的
也只有 我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