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腳印再踏一步

飛機還是起飛了 其實滿想哭的剛剛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要堅強 :) 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因為眼淚 在太多時候 是軟弱的代表
我不想再弱下去了 因為這次
i really grow =)


從現在開始 我要對自己誠實 對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No more lies in my life!!! woohooo !! 好輕鬆自在 我現在 !!



to: my love rubbish yu ren
這是我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在我的生命
這麼誠實的 說我愛你 :)
因為我告訴自己 no lies!

我今年20歲 你18歲
如果活到現在是一輩子 我認識你 就是一輩子 =)
當年 你2歲 我4歲 =)


其實我們之間 從2009年 就開始 漸漸 越來越遠了
當你看我的眼神 不再那麼pure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
是的 我只是假裝自己無知 天真的以為 這樣可以把你
留在身邊 我很傻 我知道

後來烏龜的去世 我知道你很害怕
怕失去我 這個家人
當時已經不是當我情人了吶
其實我都知道 =)
不想說破 其實我和你一樣 只是害怕破壞彼此的關係

我知道你對過去的事情很內疚  抱著我的時候
對不起多過我愛你
其實 為甚麼 你不把 這個過去 當成一種成長的累積呢?
只有把心放開 才可以看到彩虹


你告訴我: 如果可以再從來 一定放開我的手
可是你不知道 當時的我 是覺得幸福的
因為你 說要和我一起
就算代價這麼大 我沒有後悔過 =)
記住了 我不後悔

我們都沒有辦法改變過去 所以只好珍惜現在 =)
去年的差不多 這個時候 我提出分手了
我說 我愛上一個 太出色的孩子
可是我知道 他永遠 也不會看我

你說: 值得嗎 當時我回答 交給 命運吧 :)
現在你問我 我會說:
他很值得 =)


後來我們複合 其實根本就是錯誤的
因為 當時我們 其實只剩下 家人的感覺了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我們終於 回到原點了 

你擔心 沒有人會像你一樣 照顧我
可是 我現在已經學會 把自己照顧得好好 =)

不用擔心 我以後的mr. right會嫌棄我的過去
因為我 已經不需要了 :)

再說 其實和別人說 人家都未必相信

演戲都沒有 我們的成長 哪麼drama !!

你說 別再告訴別人
1. 因為哪個人 不一定相信
2. 人家會覺得 你很墮落
3. 人家看你的眼神 會變

我記住了 =) 最後一個告訴的人
我覺得他根本不相信+ 會忘記

所以我還滿放心


不過.. 真的以後都不說了..
因為全世界都這麼勸我 xD




愛過一次 一輩子 也就夠了





真心的 恭喜你要結婚了 我會好好過
放心吧 我很堅強的 我想你會相信我 =)

from: madeline



從現在起 要加油加加油 ♥

過去的一切 都過去吧

人總要失去什麼 才會得到什麼


不說謊 這次我真得用了成熟的心
這一刻起 我要用真實的自己 去認識這世界
告別假裝
告別幼稚
告別過度的忍耐
告別暴躁的自己



啊哈♥  請給我藍藍的天再加麥噹噹一餐 :)

Tuesday, 25 January 2011

公主 =)

我要當一個 有魅力 氣質 的女人 :)


告別過去的自己
從現在起 我是公主 :)
一個不怕骯髒 不隨便掉淚的 公主 :)

我媽媽說 這樣她才會放心 :)

Sunday, 23 January 2011

S.T.R.O.N.G

i gonna be strong


i have to be strong


i m strong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200111

最近很好
生活忙碌没烦恼
哈 xD

計畫開始成形
我在努力
不想一步登天
我只想一步一腳印 :)

期待拿到相機的那天
我應該會開心到瘋掉
努力存錢 我要去旅行啦啦啦

Sunday, 16 January 2011

旅行計畫 i want

很想去旅行
突然 想快點定下日期
明天去訂蛋糕的時候 順便去問問看好了
一個人 也可以很好 :)
其實也沒什麼 真的
只是真的沒有想過
沒有你們 我會怎樣

結果其實也ok啦
我都不覺得可憐 你們就別再抱歉了
旅行 不管genting 哪裡都好 等我!!

p.s: 腳上的bruise几時能好.. 我要漂亮去旅行勒 T^T

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juz a moment 有时候

有时候  只是说了太多怕错
做了太多 也錯了太多
所以 真得很痛


請別再用厭惡的眼神看我
當我沒有做錯什麼的時候
我不是iron man
我會受傷

我努力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因為我想努力
不要再把我  當成只想上位的小人
我沒有

你們已經什麼都有了 
為甚麼還要跟我計較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也不會跟你們計較 =)

不用對我公平 我明白

只是 可不可以 真的有個人
就算罵我也好 看著我
讓我知道 我是一份子
幻想都是美好的
所以還是照照鏡子比較實際 哈xD

只要我還看到我 就好 =D



我其實很怕
可是 如果不做  

我不知道 會錯在哪裡
所以做了再說
管它的~




.p.s: 我真的真的 很可愛 所以請跟我做朋友 xD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才知道 是 空
很久很久了 沒有這種感覺
往回頭看
我也很久沒有回頭了

是不是 也該 認真過 :)

我的2011 新年 會很快樂 我知道
因為 我會回頭了 會計畫了
會 記得 我是誰了 :)

Monday, 10 January 2011

bday time ♥

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是 每天都開心 快樂

還有

我要大大的蛋糕♥ 和媽媽一起吃!!

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在心里装下一个你。


深深的话我要浅浅地说,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Friday, 7 January 2011

070111

短暂的 灿烂的 最爱的不是我
我们不会有结果 

也许说太多是因为怕错过
可惜你并不怕错过我

新婚快乐 我人不到礼物到

你要幸福
以后的以后 都不要再联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