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還是起飛了 其實滿想哭的剛剛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要堅強 :) 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因為眼淚 在太多時候 是軟弱的代表
我不想再弱下去了 因為這次
i really grow =)
從現在開始 我要對自己誠實 對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No more lies in my life!!! woohooo !! 好輕鬆自在 我現在 !!
to: my love rubbish yu ren
這是我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在我的生命
這麼誠實的 說我愛你 :)
因為我告訴自己 no lies!
我今年20歲 你18歲
如果活到現在是一輩子 我認識你 就是一輩子 =)
當年 你2歲 我4歲 =)
其實我們之間 從2009年 就開始 漸漸 越來越遠了
當你看我的眼神 不再那麼pure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
是的 我只是假裝自己無知 天真的以為 這樣可以把你
留在身邊 我很傻 我知道
後來烏龜的去世 我知道你很害怕
怕失去我 這個家人
當時已經不是當我情人了吶
其實我都知道 =)
不想說破 其實我和你一樣 只是害怕破壞彼此的關係
我知道你對過去的事情很內疚 抱著我的時候
對不起多過我愛你
其實 為甚麼 你不把 這個過去 當成一種成長的累積呢?
只有把心放開 才可以看到彩虹
你告訴我: 如果可以再從來 一定放開我的手
可是你不知道 當時的我 是覺得幸福的
因為你 說要和我一起
就算代價這麼大 我沒有後悔過 =)
記住了 我不後悔
我們都沒有辦法改變過去 所以只好珍惜現在 =)
去年的差不多 這個時候 我提出分手了
我說 我愛上一個 太出色的孩子
可是我知道 他永遠 也不會看我
你說: 值得嗎 當時我回答 交給 命運吧 :)
現在你問我 我會說:
他很值得 =)
後來我們複合 其實根本就是錯誤的
因為 當時我們 其實只剩下 家人的感覺了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我們終於 回到原點了
你擔心 沒有人會像你一樣 照顧我
可是 我現在已經學會 把自己照顧得好好 =)
不用擔心 我以後的mr. right會嫌棄我的過去
因為我 已經不需要了 :)
再說 其實和別人說 人家都未必相信
演戲都沒有 我們的成長 哪麼drama !!
你說 別再告訴別人
1. 因為哪個人 不一定相信
2. 人家會覺得 你很墮落
3. 人家看你的眼神 會變
我記住了 =) 最後一個告訴的人
我覺得他根本不相信+ 會忘記
所以我還滿放心
不過.. 真的以後都不說了..
因為全世界都這麼勸我 xD
愛過一次 一輩子 也就夠了
真心的 恭喜你要結婚了 我會好好過
放心吧 我很堅強的 我想你會相信我 =)
from: madeline
從現在起 要加油加加油 ♥
過去的一切 都過去吧
人總要失去什麼 才會得到什麼
不說謊 這次我真得用了成熟的心
這一刻起 我要用真實的自己 去認識這世界
告別假裝
告別幼稚
告別過度的忍耐
告別暴躁的自己
啊哈♥ 請給我藍藍的天再加麥噹噹一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