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旅行計畫 i want

很想去旅行
突然 想快點定下日期
明天去訂蛋糕的時候 順便去問問看好了
一個人 也可以很好 :)
其實也沒什麼 真的
只是真的沒有想過
沒有你們 我會怎樣

結果其實也ok啦
我都不覺得可憐 你們就別再抱歉了
旅行 不管genting 哪裡都好 等我!!

p.s: 腳上的bruise几時能好.. 我要漂亮去旅行勒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