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再也不見 2010

一月 =)
忙得好快樂
冷言冷語
我也笑得開心 =D
是個打不倒的小孩
我生日 sub的同事幫我買了蛋糕
我哭了 很感動
一群小孩 唱著生日歌
我許下願望
一輩子 要呆在 這個讓我感動的小地方

二月 =)
新年了
我第一次過華人新年
過的那麼認真
每天都在
忙忙碌碌好開心 =)

三月 =)
我回penang了
我在jb人家都說我很像penang lang
在這裡
人家都說我好像外地人

四月 =)
工作開始穩定
感覺上回來是對的
覺得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快樂的

五月 =)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認真了
東西還是做不好
我有想做好的心

六月 =)
開始覺得不懂為甚麼
常常做噩夢
起來幸好還在家


七月 =)
好痛苦
手開始不能控制
常常怪怪的

八月 =)
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
我努力解決!

九月 =)
每天都好痛苦
為甚麼 為甚麼
我沒有答案

十月 =)
生病了
悲觀的
是我

十一月 =)
回家了!! 好開心
我愛我家
老師打來的電話
感動的

十二月 =)
開始上班了
是嗎?
我不知道
開始也許覺得難受
現在開始釋懷

拜拜了 2010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choose

第一次 剛剛還真的差點跳下去
啊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哈哈
好可笑

自怨自艾明明不是我的style
卻還是陷下去了
多可笑

以前從來不會計較 現在卻傷心難過
像什麼? 一團 沒有用的 垃圾

我的人生
多幼稚 多可笑
多麼像是一場
悲哀 的喜劇

是時候
我是透明 該有 多好 =D
不會在連累人
不會再妨礙 你們進步的 步伐

真心的 對不起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271210

有時候時間太久..

我會忘記.. 


曾经..

我也是個不會讓人第一眼就反感的人 =)


原来的原来.. =) 只能想想卻覺得好開心 =)



希望可以開心到睡著不用起來 =)




那麼可能一張開眼睛 也有哪麼一個人 


頭上有光環 會覺得我可愛 和我說話 =)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當我笑著哭

當我笑著哭
會不會
還有人 想跟我做朋友


現在 了解
被一群人討厭的感覺
也算是成長的體驗吧
沒有跌到 哪裡知道要爬起來


也好
與其讓人生厭 不如放手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
伸出手 抱抱自己
還有我最喜歡我

做自己 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會笑 就算哭著也要笑

 =)

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成長 我好捨不得

我真得好捨不得
誰然不是第一次離開
這次
特別 特別
就是不想走
可不可以耍賴?

其實我偷偷哭了好久

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
我吃了 很好吃
謝謝媽媽 ♥
染了頭髮 減了瀏海
是不是 也可以
把昨天 翻頁做廢

畢竟 活著還是美好的
=)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151210

今天收到報告了 :)
erm..
結果有好有壞


滿意外 
本來以為會0低分的
沒想到最討厭我的老師
還意外幫我說話 =)
謝謝她 ♥
讓我還可以有分數 個位數 哈xD

感恩 ♥

還有karl老師的



除了天分 你還剩什麼



把你這身衣服換在mannequin
wat do u think?

把自己當藝術品

你很厲害講話 so wat? 
不會溝通還是零

解開了我的心結

還有

火爆peence老師的


不fXXk你哪裡會長大

m: 給我3分鐘
p:不然給你一萬年?


不要推責任
就算真的是你的child mistake
難道你不應該幫他
記住 你當年也是這樣被carry出來的!
不甘願?
一輩子 被人家踩




未來
繼續加油吧 :)



搽了新的nail polish
心情好好 =)



呼~
我好幸福 =)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It gonna be.. X'MAS!!! 聖誕來啦!!!

這張拍到我的鼻子好高..hoho..xD

yeah~ 就快聖誕了! 開心開心 =D 明天要去買聖誕禮物 因為今年聖誕我不在家..(泣)明年一定要一起過唷 ♥
不過禮物是秘密... shhhh..xD不會很貴就是了..哈!就是明天!! 期待期待!!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也代表我又快大一歲了好吧 沒關係我年年18~ 哈!

有沒有很搞笑著個?! LOL
聖誕聖誕!! 快來快來!!! Yeah ♥ 

明天要去買禮物了耶~ ♥
就先這樣啦~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我愛我家 :)

Sunday, 12 December 2010

my . castle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座心裡的城堡
要自己保護好..
哪是一座別人不能幫
也不會幫你照顧的私人領域..

如果城堡哪裡漏水了..
一定是水管爆了嗎?
會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忘了關水龍頭而已?
如果真的爆了 找個水匠修好它吧...

人生不過是 這樣而已
又何必為了也許   將來也不會記得
的微不足道 小事
結束生命

凡事看得開一點  
對自己 對你愛 和愛你的人
都好..



----------------------------------------------------------------------------------------------




最近壓力大爆!!!
天啊~~

已經壓力大到無言的境界

頭痛 過敏 發燒
當然我懂壓力每個人都有

不過這是我的blog
發洩一下沒犯法吧?!


看開一點 看開一點

 
不,
應該是

       呼~~~~~~

   深呼吸~~~~~~~~~~



多看喜劇.. 多看喜劇.. 

對抗壓力.. 對抗壓力..
(原諒我的碎碎念..)







p.s: * i ♥ xmas * malasia wait for me!!!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days in paris :D

my working :D
yea...
i m still so into blog
LOL
getting well in paris...
i dun wanna go back!!!
can?
haha..xD
cannot lar
i will miss my dear mummy so much geh,,,xD


many ppl say 

tis is very madeline style ♥
and i m totally agree wif it !
wakaka..xD
so gonna to shop in jb d whole set if got chance!




LIFE
is fill with many factors that hard to expect..

i treasure wat i had
and looking & hoping for
wat i dream

i dunno wat time will i stop my breath
but i try and and hope to live well
in every second i can =)

every time listen to my mommy
wordy also kinda of peace
haha..xD

thanks for all for
let me grow
n make me strong.

i appreciate ♥

p.s: now i is officially a LEGAL DRIVER!!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out station to PARIS~ MerCi :D




這兩天開始忙忙忙

每天早上4點就得起來吶~~
早餐通常都忘了在吃什麼?!


大家都不錯 =)
企圖心很強吶 ,
摩擦是難免的, 
不過平時還是蠻好相處的 =)


早知道不要模仿shrek princess fiona
來搞笑了
結果大家現在都叫我nana =(



george的店滿好玩 =D

我最喜歡他了 ♥
因為只有他不會叫我nana ^.^


今天晚上去的地方不能帶lappi,
而且也沒有網路啦 =''(

就沒辦法和rubbish他們skype..
想念想念







這裡一切都好

只是沒有人和我說華語..
而且不懂為甚麼
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過,
法語也進步不少 =)




原本以為我會適應不良

結果根本累到
每天睡得好好 >.<
還有心情自戀,
有點小心虛啦,
哈哈 xD









每天被人罵
erm..*coughzzz*
其實是羞辱比較正確 >.<


不過也學會很多
顏色和mix&match也比較了解


當然我最強的accessories
還是很有自信的 =)


放馬過來吧!!
一切的挑戰!!!
畢竟是當過兵的人啊~
哈哈xD


I CAN DO IT!!

Monday, 6 December 2010

bonjour ♥ froid paris!!


Bonjour !!! paris is cold like hell now!!
i am wearing like a snowball..
in XXL size!

finally arrived after almost 14 hour of flight..
sleep and sleep in plane..
but it's worth!
d night view r gorgeous as d photo show!!
and now is almost 2am yet i still goin out for night- catching =)
all of us seem to be crazy now xD

seems to be fun but i gonna say goodbye to
my dear lappi ~

p.s: i forget to bring my pillows =(

Friday, 3 December 2010

Dating wif babe Mandy ♥



在十二月的第2天
munyee 一起 
我們兩個..
一起吃吃, 喝喝, 逛逛街~
感覺不變 =)
開心開心 =)



到處都有x'mas的氛圍呀 

starbucks+ing



我在cs買了黑色jacket~ 才RM19!!
開心開心 







再來就是之前再之前

和dingzi聚了聚
他還是一樣 好人一個 >.<
哇卡卡 xD
我們去吃了japanese buffet
根本就是浪費錢
因為我們都不厲害吃.. >.<
不過還是好好吃~

おいしい ~



照片拍到我好ugly T^T


下次見面應該是明年了

加油加油啊~

哈哈xD


after finish my draft post,
it's time to CHICK!!!
Paris Paris PARIS~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活著. 呼吸. 真好 ♥


life is brilliant with each breath =)
is my conclusion for tis pass few week.

活著真好
親愛的 我不再問為甚麼
你要離我們而去

或許 就像你說的
是一種解脫
很難過 卻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把你放在烏龜旁邊 一起作伴 =)

還有.. 在天堂..
把減肥忘了吧..

伊維

你好漂亮.. 真的 =)



悲傷的情緒應該就此打住

因為
活著真好 =) 



不要太emo...
有一個好消息
我恢復健康了 ♥
我真是太勇敢又堅強了~ 
(不要臉的我 >.<)
恭喜恭喜 ~


期待旅行 =)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滋滋滋~ 好吃 =)


我們3只

又到stonegrill去吃晚餐 =) 好吃好吃 =)

滋滋滋~ 好吃 =)

jac, gon, and me =D






看著照片
突然覺得很感動 =)
its a happy memory =)

more picture at 

Monday, 22 November 2010

a time to Chick!!!


話說在上個星期六
我們3只   
gonnie, jacbaby, me
一起去了danga city mall 那個mall發展得太好了!!!



竟然還有為christmas而放的雪花!!

我們3只開心開心 


你們有看到雪花嗎? 有嗎有嗎? xD

me & gon 

gon & jac 

sweet sweet  



us 
erm.. 如果可以高一點 = =''




更多照片在
~♥~ my sweetie mocha ~♥~


p.s: 我愛你們 =)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no pain, no gain

hallo myself

a gud day start wif a good blog..
gud morning my world ♥

yesterday... meet my former colleagues in singapore,
i m glad tat they all doin fine =)
they say i change a lots,
from d recent days,
had finally find d old 'mature cheerful crazy girl' back,
and i answer: oh really? well.. thankz..
nothing else can answer right?
i guess...

recently also pass-by my ex- working place

oh goshhhh
i miss my work
but definitely
i know wat i means
haha xD



剛剛和rubbish一起
在海邊....不過坐在車上..
哈哈
看星星

他好像真的長大了
他也這樣說我
大概 是經歷了太多
我們 都想通了吧

他不再把過多的責任
放在肩膀上
我也不再 為了配合大家
裝幼稚 裝柔弱
結果把自己搞砸了
換來的 卻不是大家的認同
只有 滿滿的厭惡感
當時 看到每個人的反感
好痛苦
不想的 我真的

幸好 过去了

我要去吃早餐啦 ♥
tata =)

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Lovelife ♥

lavender flavor is great  ♥ 

i love my life
i love d rainbow after d rain
i love d every breath i breath
i juz simply
love myself

這些日子 有苦有甜
沒人來探望的 病房
其實好難過

孤單
對我來說 hard to overcome
lukily i got u
在我頭髮亂亂 滿臉淚痕的時候
出現了
謝謝你 =]

幫我保管手機 幫我辦transfer hospital
幫我好多好多
謝謝 =]


你看, 像不像你?
自己都快累垮了, 還不放手生病的我



雖然你只有很少時間陪著我
每次你來 其是我也不知道..
但是桌子上的藥材湯
我都有喝光光唷!

當我很痛的時候, 你又不懂為甚麼
總是突然跑出來
害我努力裝的堅強 一秒就崩落
現在更痛了, 不過我卻沒那麼怕了..
大概是 變勇敢嘍~
哈哈 =)

以前總是以為 一個人會好孤單 好可憐
現在也是啦, 哈哈
只是好像真的 開始懂得
什麼叫做 獨立 和 堅強

未來的路還很長
對自己說 加油 吧!
畢竟 幫得了我的
也只有 我而已 =)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Invisible Shackles


現在4點, 我剛睡醒啦~
哈哈 ~ 
突然很感觸 
maybe i juz hit by myself
i feel kinda of bitter and anger when i realise that 
i cant even write or record down my emotional
i feel Invisible shackles had tied me up..

我可以了解 卻不能諒解
我明白原因 卻不能化解
我心中 無奈的感覺

麻煩 不想看的人 就不要看
現在絕對 不會提到你了
放心吧
blok me or remove me watever u lik

不過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相信
保留的 會是滿滿美好的回憶

將來 也許誰都不會記得
這樣一件事情


thank you for those who concern
if u lik and feel wanna to leave comment i appreciate
if u dislike pls get out of my place

thankz

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Born Free

I dunno if i making a right decision,
but i decide to try
ya..
i admit i m a impulse person
but we should take out the courage to make it a change sumtime right?
i guess

i m juz giving a chance to myself .

衝動之下, 就把 BLOG 給刪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對不對
也許 是給自己 重新開始的機會吧

十一月了, 好快..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