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活著. 呼吸. 真好 ♥


life is brilliant with each breath =)
is my conclusion for tis pass few week.

活著真好
親愛的 我不再問為甚麼
你要離我們而去

或許 就像你說的
是一種解脫
很難過 卻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把你放在烏龜旁邊 一起作伴 =)

還有.. 在天堂..
把減肥忘了吧..

伊維

你好漂亮.. 真的 =)



悲傷的情緒應該就此打住

因為
活著真好 =) 



不要太emo...
有一個好消息
我恢復健康了 ♥
我真是太勇敢又堅強了~ 
(不要臉的我 >.<)
恭喜恭喜 ~


期待旅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