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rilliant with each breath =)
is my conclusion for tis pass few week.
活著真好
親愛的 我不再問為甚麼
你要離我們而去
或許 就像你說的
是一種解脫
很難過 卻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把你放在烏龜旁邊 一起作伴 =)
還有.. 在天堂..
把減肥忘了吧..
伊維
你好漂亮.. 真的 =)
悲傷的情緒應該就此打住
因為
因為
活著真好 =)
不要太emo...
有一個好消息
我恢復健康了 ♥
我真是太勇敢又堅強了~
(不要臉的我 >.<)
恭喜恭喜 ~
恭喜恭喜 ~
期待旅行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