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當我笑著哭

當我笑著哭
會不會
還有人 想跟我做朋友


現在 了解
被一群人討厭的感覺
也算是成長的體驗吧
沒有跌到 哪裡知道要爬起來


也好
與其讓人生厭 不如放手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
伸出手 抱抱自己
還有我最喜歡我

做自己 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會笑 就算哭著也要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