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out station to PARIS~ MerCi :D




這兩天開始忙忙忙

每天早上4點就得起來吶~~
早餐通常都忘了在吃什麼?!


大家都不錯 =)
企圖心很強吶 ,
摩擦是難免的, 
不過平時還是蠻好相處的 =)


早知道不要模仿shrek princess fiona
來搞笑了
結果大家現在都叫我nana =(



george的店滿好玩 =D

我最喜歡他了 ♥
因為只有他不會叫我nana ^.^


今天晚上去的地方不能帶lappi,
而且也沒有網路啦 =''(

就沒辦法和rubbish他們skype..
想念想念







這裡一切都好

只是沒有人和我說華語..
而且不懂為甚麼
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過,
法語也進步不少 =)




原本以為我會適應不良

結果根本累到
每天睡得好好 >.<
還有心情自戀,
有點小心虛啦,
哈哈 xD









每天被人罵
erm..*coughzzz*
其實是羞辱比較正確 >.<


不過也學會很多
顏色和mix&match也比較了解


當然我最強的accessories
還是很有自信的 =)


放馬過來吧!!
一切的挑戰!!!
畢竟是當過兵的人啊~
哈哈xD


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