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忙忙忙
每天早上4點就得起來吶~~
早餐通常都忘了在吃什麼?!
大家都不錯 =)
企圖心很強吶 ,
摩擦是難免的,
不過平時還是蠻好相處的 =)
早知道不要模仿shrek 的princess fiona
來搞笑了
結果大家現在都叫我nana =(
結果大家現在都叫我nana =(
我最喜歡他了 ♥
因為只有他不會叫我nana ^.^
今天晚上去的地方不能帶lappi,
而且也沒有網路啦 =''(
就沒辦法和rubbish他們skype..
想念想念
想念想念
這裡一切都好
只是沒有人和我說華語..
而且不懂為甚麼
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過,
法語也進步不少 =)
原本以為我會適應不良
原本以為我會適應不良
結果根本累到
每天睡得好好 >.<
還有心情自戀,
有點小心虛啦,
哈哈 xD
每天被人罵
erm..*coughzzz*
其實是羞辱比較正確 >.<
不過也學會很多
顏色和mix&match也比較了解
當然我最強的accessories
還是很有自信的 =)
放馬過來吧!!
一切的挑戰!!!
畢竟是當過兵的人啊~
哈哈xD
畢竟是當過兵的人啊~
哈哈xD
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