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It gonna be.. X'MAS!!! 聖誕來啦!!!
這張拍到我的鼻子好高..hoho..xD
yeah~ 就快聖誕了! 開心開心 =D 明天要去買聖誕禮物 因為今年聖誕我不在家..(泣)明年一定要一起過唷 ♥
不過禮物是秘密... shhhh..xD
不會很貴就是了..哈!
就是明天!! 期待期待!!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也代表我又快大一歲了好吧 沒關係我年年18~ 哈!
有沒有很搞笑著個?! LOL
聖誕聖誕!! 快來快來!!! Yeah ♥
明天要去買禮物了耶~ ♥
就先這樣啦~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我愛我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