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It gonna be.. X'MAS!!! 聖誕來啦!!!

這張拍到我的鼻子好高..hoho..xD

yeah~ 就快聖誕了! 開心開心 =D 明天要去買聖誕禮物 因為今年聖誕我不在家..(泣)明年一定要一起過唷 ♥
不過禮物是秘密... shhhh..xD不會很貴就是了..哈!就是明天!! 期待期待!!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也代表我又快大一歲了好吧 沒關係我年年18~ 哈!

有沒有很搞笑著個?! LOL
聖誕聖誕!! 快來快來!!! Yeah ♥ 

明天要去買禮物了耶~ ♥
就先這樣啦~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我愛我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