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成長 我好捨不得

我真得好捨不得
誰然不是第一次離開
這次
特別 特別
就是不想走
可不可以耍賴?

其實我偷偷哭了好久

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
我吃了 很好吃
謝謝媽媽 ♥
染了頭髮 減了瀏海
是不是 也可以
把昨天 翻頁做廢

畢竟 活著還是美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