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choose

第一次 剛剛還真的差點跳下去
啊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哈哈
好可笑

自怨自艾明明不是我的style
卻還是陷下去了
多可笑

以前從來不會計較 現在卻傷心難過
像什麼? 一團 沒有用的 垃圾

我的人生
多幼稚 多可笑
多麼像是一場
悲哀 的喜劇

是時候
我是透明 該有 多好 =D
不會在連累人
不會再妨礙 你們進步的 步伐

真心的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