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271210

有時候時間太久..

我會忘記.. 


曾经..

我也是個不會讓人第一眼就反感的人 =)


原来的原来.. =) 只能想想卻覺得好開心 =)



希望可以開心到睡著不用起來 =)




那麼可能一張開眼睛 也有哪麼一個人 


頭上有光環 會覺得我可愛 和我說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