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再也不見 2010

一月 =)
忙得好快樂
冷言冷語
我也笑得開心 =D
是個打不倒的小孩
我生日 sub的同事幫我買了蛋糕
我哭了 很感動
一群小孩 唱著生日歌
我許下願望
一輩子 要呆在 這個讓我感動的小地方

二月 =)
新年了
我第一次過華人新年
過的那麼認真
每天都在
忙忙碌碌好開心 =)

三月 =)
我回penang了
我在jb人家都說我很像penang lang
在這裡
人家都說我好像外地人

四月 =)
工作開始穩定
感覺上回來是對的
覺得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快樂的

五月 =)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認真了
東西還是做不好
我有想做好的心

六月 =)
開始覺得不懂為甚麼
常常做噩夢
起來幸好還在家


七月 =)
好痛苦
手開始不能控制
常常怪怪的

八月 =)
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
我努力解決!

九月 =)
每天都好痛苦
為甚麼 為甚麼
我沒有答案

十月 =)
生病了
悲觀的
是我

十一月 =)
回家了!! 好開心
我愛我家
老師打來的電話
感動的

十二月 =)
開始上班了
是嗎?
我不知道
開始也許覺得難受
現在開始釋懷

拜拜了 2010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choose

第一次 剛剛還真的差點跳下去
啊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哈哈
好可笑

自怨自艾明明不是我的style
卻還是陷下去了
多可笑

以前從來不會計較 現在卻傷心難過
像什麼? 一團 沒有用的 垃圾

我的人生
多幼稚 多可笑
多麼像是一場
悲哀 的喜劇

是時候
我是透明 該有 多好 =D
不會在連累人
不會再妨礙 你們進步的 步伐

真心的 對不起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271210

有時候時間太久..

我會忘記.. 


曾经..

我也是個不會讓人第一眼就反感的人 =)


原来的原来.. =) 只能想想卻覺得好開心 =)



希望可以開心到睡著不用起來 =)




那麼可能一張開眼睛 也有哪麼一個人 


頭上有光環 會覺得我可愛 和我說話 =)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當我笑著哭

當我笑著哭
會不會
還有人 想跟我做朋友


現在 了解
被一群人討厭的感覺
也算是成長的體驗吧
沒有跌到 哪裡知道要爬起來


也好
與其讓人生厭 不如放手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
伸出手 抱抱自己
還有我最喜歡我

做自己 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會笑 就算哭著也要笑

 =)

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成長 我好捨不得

我真得好捨不得
誰然不是第一次離開
這次
特別 特別
就是不想走
可不可以耍賴?

其實我偷偷哭了好久

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
我吃了 很好吃
謝謝媽媽 ♥
染了頭髮 減了瀏海
是不是 也可以
把昨天 翻頁做廢

畢竟 活著還是美好的
=)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151210

今天收到報告了 :)
erm..
結果有好有壞


滿意外 
本來以為會0低分的
沒想到最討厭我的老師
還意外幫我說話 =)
謝謝她 ♥
讓我還可以有分數 個位數 哈xD

感恩 ♥

還有karl老師的



除了天分 你還剩什麼



把你這身衣服換在mannequin
wat do u think?

把自己當藝術品

你很厲害講話 so wat? 
不會溝通還是零

解開了我的心結

還有

火爆peence老師的


不fXXk你哪裡會長大

m: 給我3分鐘
p:不然給你一萬年?


不要推責任
就算真的是你的child mistake
難道你不應該幫他
記住 你當年也是這樣被carry出來的!
不甘願?
一輩子 被人家踩




未來
繼續加油吧 :)



搽了新的nail polish
心情好好 =)



呼~
我好幸福 =)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It gonna be.. X'MAS!!! 聖誕來啦!!!

這張拍到我的鼻子好高..hoho..xD

yeah~ 就快聖誕了! 開心開心 =D 明天要去買聖誕禮物 因為今年聖誕我不在家..(泣)明年一定要一起過唷 ♥
不過禮物是秘密... shhhh..xD不會很貴就是了..哈!就是明天!! 期待期待!!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也代表我又快大一歲了好吧 沒關係我年年18~ 哈!

有沒有很搞笑著個?! LOL
聖誕聖誕!! 快來快來!!! Yeah ♥ 

明天要去買禮物了耶~ ♥
就先這樣啦~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我愛我家 :)

Sunday, 12 December 2010

my . castle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座心裡的城堡
要自己保護好..
哪是一座別人不能幫
也不會幫你照顧的私人領域..

如果城堡哪裡漏水了..
一定是水管爆了嗎?
會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忘了關水龍頭而已?
如果真的爆了 找個水匠修好它吧...

人生不過是 這樣而已
又何必為了也許   將來也不會記得
的微不足道 小事
結束生命

凡事看得開一點  
對自己 對你愛 和愛你的人
都好..



----------------------------------------------------------------------------------------------




最近壓力大爆!!!
天啊~~

已經壓力大到無言的境界

頭痛 過敏 發燒
當然我懂壓力每個人都有

不過這是我的blog
發洩一下沒犯法吧?!


看開一點 看開一點

 
不,
應該是

       呼~~~~~~

   深呼吸~~~~~~~~~~



多看喜劇.. 多看喜劇.. 

對抗壓力.. 對抗壓力..
(原諒我的碎碎念..)







p.s: * i ♥ xmas * malasia wait for me!!!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days in paris :D

my working :D
yea...
i m still so into blog
LOL
getting well in paris...
i dun wanna go back!!!
can?
haha..xD
cannot lar
i will miss my dear mummy so much geh,,,xD


many ppl say 

tis is very madeline style ♥
and i m totally agree wif it !
wakaka..xD
so gonna to shop in jb d whole set if got chance!




LIFE
is fill with many factors that hard to expect..

i treasure wat i had
and looking & hoping for
wat i dream

i dunno wat time will i stop my breath
but i try and and hope to live well
in every second i can =)

every time listen to my mommy
wordy also kinda of peace
haha..xD

thanks for all for
let me grow
n make me strong.

i appreciate ♥

p.s: now i is officially a LEGAL DRIVER!!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out station to PARIS~ MerCi :D




這兩天開始忙忙忙

每天早上4點就得起來吶~~
早餐通常都忘了在吃什麼?!


大家都不錯 =)
企圖心很強吶 ,
摩擦是難免的, 
不過平時還是蠻好相處的 =)


早知道不要模仿shrek princess fiona
來搞笑了
結果大家現在都叫我nana =(



george的店滿好玩 =D

我最喜歡他了 ♥
因為只有他不會叫我nana ^.^


今天晚上去的地方不能帶lappi,
而且也沒有網路啦 =''(

就沒辦法和rubbish他們skype..
想念想念







這裡一切都好

只是沒有人和我說華語..
而且不懂為甚麼
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過,
法語也進步不少 =)




原本以為我會適應不良

結果根本累到
每天睡得好好 >.<
還有心情自戀,
有點小心虛啦,
哈哈 xD









每天被人罵
erm..*coughzzz*
其實是羞辱比較正確 >.<


不過也學會很多
顏色和mix&match也比較了解


當然我最強的accessories
還是很有自信的 =)


放馬過來吧!!
一切的挑戰!!!
畢竟是當過兵的人啊~
哈哈xD


I CAN DO IT!!

Monday, 6 December 2010

bonjour ♥ froid paris!!


Bonjour !!! paris is cold like hell now!!
i am wearing like a snowball..
in XXL size!

finally arrived after almost 14 hour of flight..
sleep and sleep in plane..
but it's worth!
d night view r gorgeous as d photo show!!
and now is almost 2am yet i still goin out for night- catching =)
all of us seem to be crazy now xD

seems to be fun but i gonna say goodbye to
my dear lappi ~

p.s: i forget to bring my pillows =(

Friday, 3 December 2010

Dating wif babe Mandy ♥



在十二月的第2天
munyee 一起 
我們兩個..
一起吃吃, 喝喝, 逛逛街~
感覺不變 =)
開心開心 =)



到處都有x'mas的氛圍呀 

starbucks+ing



我在cs買了黑色jacket~ 才RM19!!
開心開心 







再來就是之前再之前

和dingzi聚了聚
他還是一樣 好人一個 >.<
哇卡卡 xD
我們去吃了japanese buffet
根本就是浪費錢
因為我們都不厲害吃.. >.<
不過還是好好吃~

おいしい ~



照片拍到我好ugly T^T


下次見面應該是明年了

加油加油啊~

哈哈xD


after finish my draft post,
it's time to CHICK!!!
Paris Paris PARIS~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活著. 呼吸. 真好 ♥


life is brilliant with each breath =)
is my conclusion for tis pass few week.

活著真好
親愛的 我不再問為甚麼
你要離我們而去

或許 就像你說的
是一種解脫
很難過 卻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把你放在烏龜旁邊 一起作伴 =)

還有.. 在天堂..
把減肥忘了吧..

伊維

你好漂亮.. 真的 =)



悲傷的情緒應該就此打住

因為
活著真好 =) 



不要太emo...
有一個好消息
我恢復健康了 ♥
我真是太勇敢又堅強了~ 
(不要臉的我 >.<)
恭喜恭喜 ~


期待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