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
忙得好快樂
冷言冷語
我也笑得開心 =D
是個打不倒的小孩
我生日 sub的同事幫我買了蛋糕
我哭了 很感動
一群小孩 唱著生日歌
我許下願望
一輩子 要呆在 這個讓我感動的小地方
二月 =)
新年了
我第一次過華人新年
過的那麼認真
每天都在
忙忙碌碌好開心 =)
三月 =)
我回penang了
我在jb人家都說我很像penang lang
在這裡
人家都說我好像外地人
四月 =)
工作開始穩定
感覺上回來是對的
覺得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快樂的
五月 =)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認真了
東西還是做不好
我有想做好的心
六月 =)
開始覺得不懂為甚麼
常常做噩夢
起來幸好還在家
七月 =)
好痛苦
手開始不能控制
常常怪怪的
八月 =)
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
我努力解決!
九月 =)
每天都好痛苦
為甚麼 為甚麼
我沒有答案
十月 =)
生病了
悲觀的
是我
十一月 =)
回家了!! 好開心
我愛我家
老師打來的電話
感動的
十二月 =)
開始上班了
是嗎?
我不知道
開始也許覺得難受
現在開始釋懷
拜拜了 2010
冷言冷語
我也笑得開心 =D
是個打不倒的小孩
我生日 sub的同事幫我買了蛋糕
我哭了 很感動
一群小孩 唱著生日歌
我許下願望
一輩子 要呆在 這個讓我感動的小地方
二月 =)
新年了
我第一次過華人新年
過的那麼認真
每天都在
忙忙碌碌好開心 =)
三月 =)
我回penang了
我在jb人家都說我很像penang lang
在這裡
人家都說我好像外地人
四月 =)
工作開始穩定
感覺上回來是對的
覺得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快樂的
五月 =)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認真了
東西還是做不好
我有想做好的心
六月 =)
開始覺得不懂為甚麼
常常做噩夢
起來幸好還在家
七月 =)
好痛苦
手開始不能控制
常常怪怪的
八月 =)
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
我努力解決!
九月 =)
每天都好痛苦
為甚麼 為甚麼
我沒有答案
十月 =)
生病了
悲觀的
是我
十一月 =)
回家了!! 好開心
我愛我家
老師打來的電話
感動的
十二月 =)
開始上班了
是嗎?
我不知道
開始也許覺得難受
現在開始釋懷
拜拜了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