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報告了 :)
erm..
結果有好有壞
滿意外
本來以為會0低分的
沒想到最討厭我的老師
還意外幫我說話 =)
謝謝她 ♥
讓我還可以有分數 個位數 哈xD
感恩 ♥
還有karl老師的
erm..
結果有好有壞
滿意外
本來以為會0低分的
沒想到最討厭我的老師
還意外幫我說話 =)
謝謝她 ♥
讓我還可以有分數 個位數 哈xD
感恩 ♥
還有karl老師的
除了天分 你還剩什麼
把你這身衣服換在mannequin
wat do u think?
把自己當藝術品
你很厲害講話 so wat?
不會溝通還是零
解開了我的心結
還有
火爆peence老師的
不fXXk你哪裡會長大
m: 給我3分鐘
p:不然給你一萬年?
不要推責任
就算真的是你的child mistake
難道你不應該幫他
記住 你當年也是這樣被carry出來的!
不甘願?
一輩子 被人家踩
未來
繼續加油吧 :)
搽了新的nail polish
心情好好 =)
呼~
我好幸福 =)
把你這身衣服換在mannequin
wat do u think?
把自己當藝術品
你很厲害講話 so wat?
不會溝通還是零
解開了我的心結
還有
火爆peence老師的
不fXXk你哪裡會長大
m: 給我3分鐘
p:不然給你一萬年?
不要推責任
就算真的是你的child mistake
難道你不應該幫他
記住 你當年也是這樣被carry出來的!
不甘願?
一輩子 被人家踩
未來
繼續加油吧 :)
搽了新的nail polish
心情好好 =)
呼~
我好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