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151210

今天收到報告了 :)
erm..
結果有好有壞


滿意外 
本來以為會0低分的
沒想到最討厭我的老師
還意外幫我說話 =)
謝謝她 ♥
讓我還可以有分數 個位數 哈xD

感恩 ♥

還有karl老師的



除了天分 你還剩什麼



把你這身衣服換在mannequin
wat do u think?

把自己當藝術品

你很厲害講話 so wat? 
不會溝通還是零

解開了我的心結

還有

火爆peence老師的


不fXXk你哪裡會長大

m: 給我3分鐘
p:不然給你一萬年?


不要推責任
就算真的是你的child mistake
難道你不應該幫他
記住 你當年也是這樣被carry出來的!
不甘願?
一輩子 被人家踩




未來
繼續加油吧 :)



搽了新的nail polish
心情好好 =)



呼~
我好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