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my . castle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座心裡的城堡
要自己保護好..
哪是一座別人不能幫
也不會幫你照顧的私人領域..

如果城堡哪裡漏水了..
一定是水管爆了嗎?
會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忘了關水龍頭而已?
如果真的爆了 找個水匠修好它吧...

人生不過是 這樣而已
又何必為了也許   將來也不會記得
的微不足道 小事
結束生命

凡事看得開一點  
對自己 對你愛 和愛你的人
都好..



----------------------------------------------------------------------------------------------




最近壓力大爆!!!
天啊~~

已經壓力大到無言的境界

頭痛 過敏 發燒
當然我懂壓力每個人都有

不過這是我的blog
發洩一下沒犯法吧?!


看開一點 看開一點

 
不,
應該是

       呼~~~~~~

   深呼吸~~~~~~~~~~



多看喜劇.. 多看喜劇.. 

對抗壓力.. 對抗壓力..
(原諒我的碎碎念..)







p.s: * i ♥ xmas * malasia wai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