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座心裡的城堡
要自己保護好..
哪是一座別人不能幫
也不會幫你照顧的私人領域..
如果城堡哪裡漏水了..
一定是水管爆了嗎?
會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忘了關水龍頭而已?
如果真的爆了 找個水匠修好它吧...
人生不過是 這樣而已
又何必為了也許 將來也不會記得
的微不足道 小事
結束生命
凡事看得開一點
對自己 對你愛 和愛你的人
都好..
----------------------------------------------------------------------------------------------
要自己保護好..
哪是一座別人不能幫
也不會幫你照顧的私人領域..
如果城堡哪裡漏水了..
一定是水管爆了嗎?
會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忘了關水龍頭而已?
如果真的爆了 找個水匠修好它吧...
人生不過是 這樣而已
又何必為了也許 將來也不會記得
的微不足道 小事
結束生命
凡事看得開一點
對自己 對你愛 和愛你的人
都好..
----------------------------------------------------------------------------------------------
最近壓力大爆!!!
天啊~~
已經壓力大到無言的境界
頭痛 過敏 發燒
當然我懂壓力每個人都有
不過這是我的blog
發洩一下沒犯法吧?!
看開一點 看開一點
不,
應該是
不,
應該是
呼~~~~~~
深呼吸~~~~~~~~~~
多看喜劇.. 多看喜劇..
對抗壓力.. 對抗壓力..
(原諒我的碎碎念..)
p.s: * i ♥ xmas * malasia wai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