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a time to Chick!!!


話說在上個星期六
我們3只   
gonnie, jacbaby, me
一起去了danga city mall 那個mall發展得太好了!!!



竟然還有為christmas而放的雪花!!

我們3只開心開心 


你們有看到雪花嗎? 有嗎有嗎? xD

me & gon 

gon & jac 

sweet sweet  



us 
erm.. 如果可以高一點 = =''




更多照片在
~♥~ my sweetie mocha ~♥~


p.s: 我愛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