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只是说了太多怕错
做了太多 也錯了太多
所以 真得很痛
請別再用厭惡的眼神看我
當我沒有做錯什麼的時候
我不是iron man
我會受傷
我努力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因為我想努力
不要再把我 當成只想上位的小人
我沒有
你們已經什麼都有了 為甚麼還要跟我計較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也不會跟你們計較 =)
不用對我公平 我明白
只是 可不可以 真的有個人
就算罵我也好 看著我
讓我知道 我是一份子
幻想都是美好的
所以還是照照鏡子比較實際 哈xD
只要我還看到我 就好 =D
我其實很怕
可是 如果不做
我不知道 會錯在哪裡
所以做了再說
管它的~
.p.s: 我真的真的 很可愛 所以請跟我做朋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