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在心里装下一个你。
深深的话我要浅浅地说,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