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公主 =)

我要當一個 有魅力 氣質 的女人 :)


告別過去的自己
從現在起 我是公主 :)
一個不怕骯髒 不隨便掉淚的 公主 :)

我媽媽說 這樣她才會放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