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兔年♥ 大快樂!!
happie bunnie year 2011
♥
兔年♥ 大快樂!!
感謝我家附近住了很多有錢人
讓我看到很多漂亮的煙火 :)
今年感覺上會是很好的一年 我的預感 向來狠準xD 今年準備好了 要吃很多很多年貨!!! 不然不是要等明年 ?!
送上招牌兔子牙跟大家say hello
x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