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兔年♥ 大快樂!!


happie bunnie year 2011 

兔年♥ 大快樂!!
感謝我家附近住了很多有錢人 
讓我看到很多漂亮的煙火 :)
今年感覺上會是很好的一年 我的預感 向來狠準xD 今年準備好了 要吃很多很多年貨!!! 不然不是要等明年 ?!



送上招牌兔子牙跟大家say hello
x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